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加强实践环节教学 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发表时间: 2014-12-31 12:00

    11月25日下午,根据《警务参谋工作》教学安排,警体部副主任许泽程组织12级警务指挥与战术区队全体同学参观学习了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近距离深入到公安机关一线进行了学习。

    在指挥大厅,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与讲解,使同学们对指挥中心的整体构成、人员分工、设备配置、运行程序等各个方面有了深入了解和接触。

    参观学习过程中,指挥中心领导以“长沙3.14砍人案件”为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从接到报案到事(案)件处置完毕的整个指挥程序,全过程体现了首脑机关处置重特大突发性案件的决策与指挥,彰显了在处置案件特别是重特大突发性案件过程中统一指挥决策及警务参谋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专业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