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 2015-04-27 12:00

    2015年6月,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即将在邵阳学院举行,为在全院范围内选拔优秀乒乓球运动员组建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同时丰富学生校园文体生活,在学院的支持下,警体部、院团委、院学社联、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乒乓球协会于4月18日联合举办了学院第四届学生乒乓球比赛暨院乒乓球集训队队员选拔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个个表现出了身为一个警院学子应有的修养与素质,比出了好成绩,赛出了高风格。比赛过程中,整个赛场气氛高涨,井然有序。

    经过整整一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学院第四届学生乒乓球比赛产生了男女混合团体前三名、男子单打前六名和女子单打前六名,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并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获得男女混合团体第一、二、三名代表队的依次为管理系代表队、刑事科学技术系代表队、信息技术系代表队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系部是侦查系和交管系;获得男子单打第一至第六名的同学依次为杜浩宇、江根源、周翔、李唯楚、杨众、朱泽鹏等;获得女子单打第一至第六名的同学依次为张诗珩、刘娟、吴丽银、罗婉、杨则宇、贺琳等。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体生活,达到了比赛的预期效果,促进了学院乒乓球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