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慰问受伤教师 送去集体温暖

发表时间: 2015-09-10 12:00

      7月12日,我部主任高林、副主任许泽程等人一行前往长沙市八医院再一次看望慰问了因公受伤的肖刚老师,将警体部党支部所有党员的爱心捐款7400元送到了肖老师手中,并询问伤病情况,仔细查看伤患处,嘱咐肖老师安心休养,早日康复。

      我部肖刚老师于6月19日下午因上课示范动作导致右膝关节受伤一直在长沙市八医院骨一科住院治疗,6月20日上午进行第一次手术后发生感染,两周后又进行第二次手术。鉴于肖刚老师家庭困难,又因公受伤严重,我院工会、教务处、评估处、警体部等部门领导代表学院领导多次前往医院进行慰问探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肖刚老师受伤的消息牵动着警体部(武装部)所有同志的心,警体部(武装部)同事曾多次前往医院看望慰问肖刚老师,并在自身教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主动分担教学任务。

      7月11日在部门科长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高林以支部名义倡议对肖老师进行献爱心活动,大家踊跃参与,纷纷献爱心,共筹得爱心款项7400元。

    肖刚老师对学院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深感谢意,表示会好好恢复、力争早日伤愈回到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