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戴宁副院长深入课堂指导警体部教学工作

发表时间: 2016-04-05 12:00

      为了解警体部教学的基本情况,有的放矢地指导教学工作,迎接警务指挥及战术专业评估和学院的本科合格评估,4月6日上午,戴宁副院长在警体部主任高林、副主任许泽程和教学评估处专干蔡拔平的陪同下,深入田径场课堂对警体部唐劲松和隋卫星老师的徒手防卫与控制课程进行全面的听评课。

      “提高教学效益、提升办学水平,课堂教学是关键。”戴宁副院长先后对任课老师唐劲松、隋卫星在授课过程中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点评。在课堂结束后,戴院长表扬唐劲松、隋卫星老师在讲授腿法技战术练习和解脱战术时,指导动作认真,备课充分,符合教学大纲要求,教学条理清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教学秩序管理方面严格要求学生;二是对擒敌动作指导时突出个别纠正,有针对性地进行;三是《教学进度表》和《教案》格式要统一、规范、严谨。通过院领导下系部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评课,有利于了解任课老师的知识水平、语言表达能力、教学能力以及组织管理能力,了解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组织纪律,对于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培养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为下一步警务指挥及战术专业评估和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