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百发百中 名列前茅

发表时间: 2016-06-06 12:00

    6月4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军区司令部联合主办的全省高校首届武装干部、军事教师军用枪射击比赛在我校射击馆举办。本次比赛是全省高校武装干部、军事教师第一次进行军用手枪射击比赛,统一使用国产QSZ九二式9mm手枪进行25米精度射击,省内共有36所高校、108名运动员参赛。我校派出了由警体部主任兼武装部长高林为领队,瞿毅、曾婕、徐兆军为队员的代表队。我校代表队在赛前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认真组织训练,在比赛中发扬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经过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以263环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徐兆军、瞿毅、曾婕三名队员均荣获“优秀射手”称号,其中参赛队员徐兆军以96环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优秀射手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我校武装部领导班子对本次军用枪射击比赛的重视,得益于队员平时的刻苦训练。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武装干部和军事教师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他们的军事技能,振奋了精神,对军事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