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毕业论文答辩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发表时间: 2017-03-28 12:00

    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论文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考察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有效途径。为保证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我系于3月24日上午8点半在射击馆二楼多媒体教室专门部署了2013级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会议由系主任高林主持,全体论文指导老师和13级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为了加强毕业论文工作的组织和管理,我系制定了《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方案》和《2013级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安排与要求》,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负责对答辩工作的动员、检查和督促工作;处理和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安排组成答辩小组;检查答辩情况;审核学生答辩成绩;负责上报有关材料等。根据方案要求,4月18日进行论文答辩初评阅工作。我系15位论文指导老师将分为3组于4月18日下午1点开始进行论文答辩工作。

    三个答辩小组分别由许泽程副教授、陈晓明教授、李志刚副教授任组长,组员2-3人,记录员1人,学生答辩时间为5-8分钟,记录员负责记录答辩老师的提问和学生回答问题的情况。

    通过召开2013级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部署会议,让同学们充分认识毕业论文答辩的重要意义,以积极的姿态、最佳的心境投入到毕业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中去,从而保证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