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攻坚克难 刻苦训练

发表时间: 2017-08-29 12:00

    湖南警察学院2017民警集中培训是学院升本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的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通过集中培训让全体教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学院队伍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培训班417名学员被分为十一个小组共同进行学习、训练,隋卫星老师是第二组的成员。在开训前夕,隋卫星的妻子突然被医院诊断出患有严重疾病,但隋老师克服自身困难,在妥善安排好夫人的生活和治疗之后,他丝毫没有延误,在8月27日准时赶到培训中心报到。

    学习紧张而又充实,虽然对妻子有万分牵挂,但隋老师忍住思念,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作风、认真的态度始终投入到平时的训练、上课和讨论中。在第二组,隋卫星老师用“思想革命化、作风战斗化、生活制度化、学习标准化”来严格要求自我,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成为标杆,激励全组41名成员以筑牢思想根基、提高军事技能、塑造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面貌为目标,为培养合格的人民警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