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系召开参加全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8-03-07 12:00

      36日上午,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召集校田径队等五支常备运动队教练员召开了参加全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的通知》精神及学院领导的批示,拟定了田径、男子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跆拳道等五支参赛代表队的主教练并研究部署了训练方案,明确了参赛任务和目标。

    全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高校体育事业发展的重大活动;是检验各高校阶段性体育教学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我院学子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的良好机会。会上各位主教练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坚决落实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选材,科学组训,文明参赛,积极锻炼后备队伍,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深化我院大学体育教学特色,充分发挥警院学子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系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起点当有新作为”的响亮号召,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技能展现在运动场上,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展现湖南警院运动健儿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