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学习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精神

发表时间: 2018-04-14 12:00

    4月13日下午,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在射击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1+5”意见规定等文件精神。

  政治建警既是我国公安工作的历史优良传统,又是当前提高广大民警政治素质和战斗力的迫切需要。系主任高林在会议上强调,全系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全省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全力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真正抓好“1个意见5个规定”的贯彻执行。我系将按照学院的部署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集中整改、抽查检查、总结考核等五个阶段的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努力实现政治素质明显提高、为学生服务意识明显增强、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好转。

    政治建警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全过程,涵盖了公安队伍建设的各方面,是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根本要求和新时期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我系全体同志将深刻领会省厅政治建警工作精神,提升政治建警意识,把握重点、深入推进,确保政治建警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作风过硬的优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