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系顺利完成毕业生体能测试的裁判工作

发表时间: 2018-04-17 12:00

    41516日,湖南警察学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783名公安专业毕业生顺利完成了湖南省2018年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试工作。

    按照上级的安排,警务指挥与战术系负责本次体能测试的裁判及相关组织工作。为保证本次测试活动的顺利进行,我系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并制定了《2018届毕业生体能测试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小组,由高林任总裁判长、许泽程任副总裁判长,章剑舞任动作示范员,下设摸高组、往返跑组、长跑组和场地器材保障组四个小组,各小组明确职责分工,严肃工作纪律。全体成员从前期的器材准备、场内布置、现场裁判等方面认真履职、分工协作。

    参测人员分10×4米往返跑、1000米(男)800米(女)、纵跳摸高三个项目进行了测试。测试过程中,相关工作组织有序,全体裁判一丝不苟、认真执法、不徇私情、公平公正,参加体测的毕业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积极踊跃、认真参加各项测试。整个测试工作在严肃、紧张、活泼的气氛中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