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8-05-30 12:00

    529日下午13:30--16:30,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支部在射击馆二楼教室召开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林同志主持,老干处处长刘尧富同志到会督导,系部全体教职工及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学生大队干部参加。

    支部书记高林同志首先代表支部报告了政治建警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和参会人员到会情况,并带头对照政治建警“15”系列文件精神、规范民警交往行为的“二十个不准”和学院政治建警个人问题清单,认真查摆,作出自我批评、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建议。随后参会其他同志对照政治建警个人问题清单逐一自查自纠,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员刘尧富同志点评时指出,一是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非常充分、扎实,会前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召开了预备会议,对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认真地研究,做出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二是对照检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效果明显,每一位同志的检查发言对自己的批评都很坦诚,做到了解剖自己不怕严、触及灵魂不怕痛,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对其他同志的批评能够出以公心、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奔主题、真刀真枪。在同志们的发言中,深刻感受到了同志们对公安事业的责任心,特别是对警体教学工作强烈的责任心。三是希望每一位同志牢记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对我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这些批评意见和建议饱含了同事、战友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认认真真地加以整改和落实。四是希望每一位同志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为我们系部和警体教学工作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高林同志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是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志对刘处长的评价和希望要牢记在心,系部也要高度重视上督促整改落实。二是系部从我开始,都要严格要求自我,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共同努力把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