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湖南警察学院章程》

发表时间: 2018-09-28 12:00

    为使系部全体教职工更好地熟悉章程,遵守章程,牢记各自的职责和权利,规范办学行为,推进依法治理,促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系部学习计划安排,9月27日下午,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湖南警察学院章程》学习,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迎接全省高校章程实施工作现场督导工作方案》。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湘发[2018]13号)、中共公安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