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系考察长沙特警樊塘训练基地

发表时间: 2019-05-10 11:27

   为了更好地学习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樊塘基地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借鉴实战训练场地的先进做法,促进学院战术攀爬障碍训练场地的建设工作,近日,学院战术攀爬障碍训练建设项目相关人员一行在高林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樊塘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支队长周立强亲自接待大家,介绍了樊塘基地战术攀登楼的建设情况以及其他特警比武训练场馆的基本构造和使用功能。

 

028f5d09e6788d26f1be129529c2f09.jpg

   樊塘基地的战术攀登楼于2018年年底规划建设,总投入近百万元。为了建设好该项目,支队综合了全国各地特警战术攀登楼的特点,设计出正在建设中的特警训练攀登楼。该楼改进了传统的特警训练科目,将玻璃幕墙攀爬与突入、直升机机索降、防盗门破拆等新的科目融入到了攀登楼中,参观人员多角度深层次的体会了樊塘基地战术攀登楼的特色,樊塘基地为我们学院战术攀登楼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意见。


d2fee4df610babcf84a6fc6f31e80d0.jpg

参观结束后,系部领导会同学院后勤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战术攀爬障碍训练建设项目施工方代表在学院射击馆二楼召开了协调会,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结和学习。会议上学院后勤处处长何奇铭从施工的进度和安全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系部主任高林从场馆设备的技术参数和质量指标方面提出了很好地指导性意见,施工方代表也结合目前项目施工情况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学院战术攀爬障碍训练建设项目提供了科学经验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