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追梦青春,随心飞扬——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毕业晚会

发表时间: 2019-06-22 09:27

2019年6月21日晚,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追梦青春,随心飞扬”毕业晚会于图书馆负一楼举行,莅临本次晚会有的领导和老师有:学工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副主任许泽程、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生大队教导员唐剑以及系部老师和大队指导员。

微信图片_20190622190253.jpg

节目开始,警务指挥与战术系高林主任对整场晚会进行了精彩的致词,同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开了几点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要认真工作,少,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精神;其次,要坚守做人做事原则和底线,要规规矩矩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再次,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不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最后,他祝愿全体同学心想事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微信图片_20190622190201.jpg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共12个节目。既有同学们自导自演、精心编排的各式节目,又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互动游戏环节。整场晚会持续了两小时左右,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四年警院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0622190241.jpg

时光荏苒,岁月如流,少年的哲思已经化作青年的哲思少年的稚嫩已经化作我们走向成熟的希望。在此,衷心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