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系五名教师赴浙江警察学院参加2019警察执法规范化武力使用国际论坛专训班

发表时间: 2019-07-16 11:18

为加强我系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警务实战技战术水平,201976日至14日,我系陈晓明教授带领黄旭、周鹰、吴洁和吉晶晶四名教师赴浙江警察学院学习交流和探讨经验,本次专训论坛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邀请了美国、意大利、英国等多国专家和国内知名警务实战训练教官前来授课,为全国警务实战教官及骨干搭建探讨交流学习国内外先进警务实战训练理念和警务实战技术平台,共同提高警务实战技术水平。

1.jpg

2.jpg

3.jpg

4..jpg

在这次专训班培训中,我系部参训教师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与来自国内其他地方的警务实战教官和骨干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短短几天时间,对警务实战徒手控制、对刀防御、警务基础战术、使用三款新型9毫米冲锋枪的暗弱光射击专项训练、校园暴恐事件处置战法训练、劫持人质时采取的措施及行动等警务技战术和实战技能进行了学习和掌握。

图片1.jpg

通过此次专训班的学习交流,我系五名教师切实掌握了警务实战技能和警务技战术,真正感受到了警务技战术对警察执法规范化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处置校园暴恐事件以及劫持人质等事件的能力,同时有助于教师完善教学方法,改进教学内容,始终紧扣实战教学理念,让理论贴近实战,服务实战。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