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院乒乓球队在全省大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学院甲组中斩获两金一铜

发表时间: 2020-10-22 01:03

    10月12—21日,2020年湖南省大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湘南学院体育馆举行,学院组建7人代表队参加了学院甲组的比赛。本届比赛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郡中学等全省37所学校的301名大、中学生运动员参加。

学院乒乓球队由我系刘勇、肖刚等两位老师率队出征,队员由吴昊(17侦查)、李勰(17侦查)、张丰逸(17网安)、凌澳(18法学)、欧阳武(19行管)五名学生组成,参加学院男子甲组比赛。

在学院甲组男团比赛中,我院乒乓球队顽强拼搏不惧强敌,最终获得铜牌。

在学院甲组男双比赛中,李勰和吴昊组合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迎战东道主——湘南学院。最后3:0战胜对手,卫冕男双冠军。

在学院甲组男单比赛中,吴昊凭借优势的实力和冷静的心态,在决赛中3:1战胜长沙学院的劲敌,摘得男单金牌。

我院乒乓球队在本次比赛一共获得两金一铜,赛出了警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未来年轻一代湖南公安人的青春风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