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教工党支部 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0-11-02 11:46

根据厅机关教育整顿办《关于认真做好教育整顿带头查纠问题工作的通知》、厅党委《关于结合教育整顿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教育整顿办的通知精神, 切实做到实查实纠、深查深纠,抓好以查带学、以查促改,确保教育整顿动真碰硬、取得实效,系教工党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了互帮互查。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泽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许泽程同志首先汇报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情况和会议程序,代表教工支部支委会作了教育整顿查纠问题剖析发言并接受了全体党员的意见与建议。其次,与会教工支部全体党员秉着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原则,认真对照《领导班子查纠问题清单(50条)》、《民警个人查纠问题清单(50条)》,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主责主业六个方面作了深刻具体的检视剖析,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期限。最后党员之间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意见,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大家查摆到的问题十分真实准确,对批评意见不遮掩不逃避,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这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继续在“自我解剖”上下功夫,继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党员民警的政治站位,以“自查自纠、专项整治”为抓手,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打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自我革命的攻坚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为促进系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加快推进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