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捷报!我院毛球队载冠而归!

发表时间: 2020-11-02 04:01

10月24日至11月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石门县政府承办的2020湖南省大中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湖南常德石门县隆重举行。本次赛事于10月24日正式开幕,有来自湖南各地的大学和中学的50支伍461名运动员参加7个组别的比赛。

我院羽毛球队队员袁来(17禁毒)、雷一鸣(17禁毒)、关世宸(17治安)、刘奕岐(18禁毒)、余心怡(18行管)、刘其圣(19网安)、章璟然(19治安)等七名队员在教练员马瑞力、阳凌两位老师带领下,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过关斩将,在湖南省大中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得3枚金牌和2个第六名的好成绩。具体奖项如下:学院甲组男子团体金牌;男子双打金牌;男子单打金牌;男子双打第六名;混合双打第六名。

2.jpg

 1.jpg


在男子团体的半决赛中,我院队员关世宸对战长沙医学院队员周雄峰。比赛到了第三场的单打决胜局,双方进行紧张的拉锯,以局数1:1 的比分进入决胜局。随后,关世宸以14:20落后周雄峰6分,再输一分就无缘进入决赛。在这关键时刻,关世宸调整心态,以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力挽狂澜,连追8个赛点,最后以22:20翻盘成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顺利挺进团体决赛。

3.jpg

刘其圣和关世宸组成的男双取得了学院甲组男子金牌

 

 4.jpg

雷一鸣和袁来组成的男子双打取得学院甲组第六名

5.jpg

袁来和章璟然组成的男女混合双打取得学院甲组第六名

在学院党委的坚持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教练员马瑞力、阳凌两位老师的认真指导下,我院羽毛球队队员从赛前集中训练开始一路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奋力争先,超越自我。在比赛中赛出了湘警院风彩,传承了“忠真智勇”的校训精神,充分展示了湖南警察学院学子坚韧不拔、永不言弃、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及训练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努力为湖南警察学院增光添彩,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