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简 讯

发表时间: 2020-11-16 03:54

2020年11月6日至11日,我院学生田径代表队参加了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

比赛分大学、学院和高职专科三大组进行。我院田径队参加学院组比赛,与其他学院体育专业生同场竞技。对手包括衡阳师院、怀化学院和湖南一师等各市州建有体育系的二本院校。

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系教练员唐劲松、屈晨曦等两位老师精心组织与科学指导,蒋森等全体运动员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身体素质、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男子学院组3000米障碍季军、女子学院组10000米季军等两枚铜牌、六个名次的较好成绩,并打破了我院一项田径最高纪录。

在未设体育专业、未招体育特长生的情况下,我院运动健儿在比赛中面对强劲对手,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气势,展示了警院学子敢打敢拼的战斗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具体取得的名次和成绩如下:

蒋 森(男,治安系19级):3000米障碍季军 成绩11分12秒94 (破院记录)

高 杏(女,刑技系19级):10000米季军 和5000米第五名

马伟鹏(男,治安系19级):3000米障碍第五名

刘森森(男,网安19级):10000米第六名

赵卓勋(男,刑技系19级):跳高第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