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工作职责

发表时间: 2015-10-29 12:00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协助主任开展工作,具体组织和实施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其工作职责主要是:

    一、根据专业建设需要,负责组织或指导专业教研室对战术指挥专业(含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教材的编写与遴选,课程教学大纲、实验实训大纲的编写与修订,以及实习实训(验)基地建设,并督促实施。

    二、根据专业发展和教学需要,负责组织建立新的专业实验室和教学实验(训)基地以及管理制度。

    三、根据学院年度工作要点,经与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协商后,具体组织制定本部门教学、科研申报与结项、师资培养(含教师实习或进修)、教材编写、实验实训与实习等方面的年度工作计划,并付诸实施。

    四、督促各教研室具体实施教学工作,包括教师授课计划、教案与教学大纲编写、课堂教学、听课评课、课程考核、实验(实训)实习等各教学环节的督促、检查,各级各类教学竞赛活动的组织等。

    五、负责或指导专业教研室编制专业实习计划与大纲调研报告的指导与评阅等工作

    六、负责规划各教研室每学期的教研、科研活动并督促实施。

    七、具体落实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的年度考核工作和学院各项中心工作。

    八、完成学院或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九、主任不在时,代行主任之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