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6-22 09:22

  2019621日下午,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支部携手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生大队党支部前往长沙县廉政文化园开展了一次主题名为“坚定理想信念,廉洁警钟长鸣”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先人廉政事迹,让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一次洗礼、警醒、教育,从而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622190650.jpg

长沙县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建成于2005年,以弘扬革命家、教育家徐特立“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廉政精神为主线,建设了铜像、断指石鼓、师恩台、师圣阁等景观。文化园还以碑刻的形式,集中展现了黄兴、徐特立、杨开慧、许光达、田汉、熊瑾玎等长沙县籍革命家的勤廉故事及刘少奇天华调查的事迹。对于参观人员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622191115.jpg

习近平总书记曾以“物必自腐,而后虫生”形容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强化了同志们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从警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党规党纪为戒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守好思想认识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