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许泽程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表时间: 2019-10-15 04:57

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制度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促进系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10月15日中午,支部组织兼纪检委员许泽程同志为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

许泽程同志结合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系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从“初心与现状,加强学习、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继续前行”三个方面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应该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实际工作动力;就是要把初心和使命永远怀揣,并一以贯之体现到党的全部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