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凝“新”聚力 共开新局 ——新任党总支书记上好履新“第一课”

发表时间: 2022-04-07 09:13

4月7日下午,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和4个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系部主任高林主持会议。

新上任的党总支书记邓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今后将把感谢变成行动,把信心转化成作为,把职责转变为责任;将把今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向前辈学习,向大家学习,诚心求教,以工作实效,回报组织和大家的信任和厚爱。会上各位委员分别介绍了履职情况,并在规范“五化”建设和及时做好各项工作记录等方面提出了对党总支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行了热烈交流。高林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培训,加强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力度,扎实开展各项党务工作。

邓非同志对下一步党务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位新任教工支部书记第一要站高谋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加强《中国共产党党章》(2017年版)、《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的学习,根据《中共湖南警察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紧密结合警指系实际情况,制定全年工作计划,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第二要主动作为,忠实履职尽责,做好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的规范化记录,党务工作标准化开展。第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党建工作,切实担负起一级党组织的责任,夯实党支部在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工作、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等方面的基础作用。为我院创建全国公安重点本科院校、申硕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复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