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加强交流合作 携手共同发展

发表时间: 2015-04-20 12:00

    为深入贯彻2013——2015年江苏、湖南、黑龙江、甘肃四省公安院校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协议和2015年1月四省公安院校江苏警官学院工作会议纪要精神,进一步加强两院的学习交流,4月13日至19日,在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王承淑带领下,甘肃警院警训部、情报侦察系、治安系、法律系、实验实训部、政治处的8名教师代表来到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跟班听课和学习交流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示我院各系部、处室按专业分配,教师一对一进行交流学习,跟班作业。警体部(武装部)主任高林、副主任许泽程全程接待了来访的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警训部主任张飞虎教授等。

    4月13日,他们参观了我院的警体馆、射击馆、校训广场、足球场、篮球场等,随后现场旁听了警体部王珍老师的擒拿格斗课程,并和我部负责人就系部建设、场馆建设、警务战术、教学科研以及专业课程课时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次日,警体部主任兼武装部长高林、副主任许泽程陪同他们前往警体部拟建立的实训教学基地——湘潭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参观,张飞虎主任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改革表示充分肯定。

    这一周的学习交流不仅是对我院警体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希望将来能够更多地与兄弟院校交流先进的教学经验,互相学习,携手并进,共同做好警体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