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系陈永辉、延宁等两位老师应邀参加指挥与战术学科发展与专业标准化论坛

发表时间: 2019-12-06 11:15

为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公安高等教育现代化,全面加强公安学科建设,着力提升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科研究水平,更好服务公安人才培养工作,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与江苏警官学院于2019年11月30日在江苏警官学院举办了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科发展与专业标准化论坛。论坛共有来自陆军指挥学院、陆军工程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重庆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湖南警察学院、湖北警官学院等17所军事院校、公安院校教师代表参与,我系陈永辉老师和延宁老师应邀参加,陈永辉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新时代警察院校警务实战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的思考》交流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两位老师与兄弟院校教师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专业建设交流,取得了宝贵的经验。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公安院校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科建设要达到一流水平任重道远,需要严格以《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找准方向,加强标准化建设。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