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为王殿林副教授举行退休仪式

发表时间: 2018-10-10 12:00

    10月9日下午,我系在射击馆二楼会议室为退休教师王殿林副教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退休仪式,仪式由系主任高林同志主持,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人事处处长皮华英、老干处处长刘尧富代表学院和政治部参加了退休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系部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在仪式上皮华英处长宣读了王殿林同志的退休通知,老干处刘尧富处长及教职工代表发言,政治部莫明琪副主任代表学院领导致辞并给王殿林同志颁发了退休证书。

    在座谈中,大家回顾了王殿林同志到校工作33年来特别是在与其共事以来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非常感人的事迹,非常朴实的语言,非常真实的感情表达了对王老师的不舍与敬意,对王老师好人品、精业务、讲奉献的一致认可,并祝福他退休后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干处刘处长发言表示热烈欢迎王殿林老师来到老干处这个集体,且一定会做好服务工作。

    退休教师王殿林同志在发言中表示:特别感谢学院领导、系部和教研室领导与同事们多年来的关心与帮助,能够在系部、教研室这个特别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工作、生活,自己一直觉得非常开心,今后如系部有需要招之即来,也祝愿学院建设蒸蒸日上!

    政治部莫明琪副主任代表学院和政治部致辞,祝贺王老师在射击教学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为公安教育事业,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奋斗了一辈子后健康、平安地退休。感谢王老师在学校工作33年以来,为学校的射击教学、相关专业与课程建设,为全省公安队伍培养成千上万的学员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认为王老师是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榜样,也是全校教职工学习的榜样,倡导大家学习他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甘于吃苦、淡泊名利、一如既往的精神。希望王老师在退休后能够继续关心学校、系部的建设与发展,关心老干处的工作。祝福王老师健康平安、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