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摩拳擦掌,吹响号角 ---警指系召开2022年竞赛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3-14 10:20

3月10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召开2022年竞赛工作会议,系主任高林主持会议,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各运动队主教练参会。会议部署了今年校内外各项比赛、训练的组织实施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和我院第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制定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规划。

1.jpg

会议指出体育竞赛的开展对全院师生专业能力培养和促进身体健康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体育文化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给予了大力支持!积极备战大运会取得优异成绩既能够展现我院学子良好风貌,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创重申硕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院开展体育和警务技能竞赛,要依照教学实际和学院特色,制定出可以衡量和展示学生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的训练竞赛方案并安全稳妥地组织实施。

 2.jpg

会议明确“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目标和任务,本届文化节将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为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持续积极防控新冠疫情,强化国防教育做出积极努力,通过各项竞赛活动的开展展现我院体育教育教学和实施全民健身战略的丰硕成果。体育文化节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体育及警务技能竞赛,使学生在体育运动和警务实战技能训练过程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掌握技能、享受乐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营造学生自觉学习、刻苦训练的校园尚武氛围,进而改革教学方法,创新训练手段,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3.png

最后,会议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对体育教学和全民健身的指示精神,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加强师生身体素质,为学院创重申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争创佳绩迎接党的20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