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工会活动|轻披微雨迎桑葚

发表时间: 2022-05-19 11:23

为加强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系部集体感、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在岳阳汨罗白水镇西长村组织开展了“品味乡村振兴,感悟时代兴旺”主题工会活动。系部主任高林,系党总支书记邓非等参与此次活动。

1.jpg

夏雨怡人,山风送爽。5月15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全体教职工刚到达岳阳汨罗白水镇西长村开展工会活动,就感受到了当地居民热情好客的性情,并受到了村委会书记与湖南益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在见面交流过程中,益健集团负责人热情地向高林主任、邓非书记等介绍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这些年西长村的显著变化,并且表示非常欢迎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所有教职工来西长村参观赏景,同时也希望各位能为当地未来发展方向提供指导,努力发展好中国美丽乡村。高林书记表示:西长村充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展现代化生态农业为着力点,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同时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世界经济复苏脆弱,气候变化挑战突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极为繁重艰巨。西长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的重要部署,奋力开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局面。

2.jpg

虽逢炎夏,但天公作美,下起了一层薄雨送来清凉,此次工会活动首先是在益健集团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西长村蓝莓种植基地。刚到基地,便感觉一股股生机扑面而来,绿水青山,醉人心魄,工会教职工在游览过程中不知不觉地便舒缓了日常工作中紧绷的神经,感受风土人情;此外,佳景更配美味,在蓝莓种植基地中培育的蓝莓清脆爽口,精加工的农副产品更是令人赞不绝口,引得职工抢购,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将西长村美丽自强的形象刻入进众职工脑海当中。


离开蓝莓培育基地,乘车沐浴着凉风来到当地桑葚园。桑葚园作为当地一大特色而声名远播,一片片桑葚园无边无际,桑葚在雨水的浸润下散发醇香。所有教职工都积极投入到桑葚采摘过程中,在采摘过程中渐渐增强了团队集体感、荣誉感和凝聚力,为今后团队协同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锤炼了队伍,增强了系部教师的合作意识与团队意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值得提倡。


此次活动结束后,系部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坚定党的领导,用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奋发有为做好公安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