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与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进行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23 10:36

5月21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总支书记邓非与学院无人机培训中心主任魏威赴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进行考察调研。

1.jpg

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是在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复下,由北斗开放实验室长沙分实验室推动成立的国内首个北斗信息安全领域军民融合开放协同创新平台。目前,湖南警察学院已与该研究院、湖南源安智能安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北斗警用技术创新实验室。

在此次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以此为背景研讨了人工智能在警务合成作战的应用。最后,双方着重交流了校企合作的未来发展前景,左方泽副总经理表示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将大力支持北斗微课题的开展。

2.jpg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让学生参与实际工程项目,接触最新科研成果。自2017年以来,湖南省教育厅就联合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北斗开放实验室,组织实施“北斗微小课题”人才培养计划。湖南警察学院积极响应省厅计划,与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合作并联合相关企业培养人才、创新技术,致力于将湖南警察学院打造成为全国北斗专业应用人才培养新高地。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