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体育文化节|赛出风格,“乒”出“警”彩

发表时间: 2022-05-25 02:24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激发警院学子对运动的热情,做到终身体育,育体终生,我院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新时代发展任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5月16日至5月19日,由湖南警察学院主办、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组织承办、院学生会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乒乓球大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1.jpg               

本次比赛采取单淘汰制规则,由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组成。5月16日至18日进行了各大队之间的激烈团体赛,19日进行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项精彩赛事,男女子单打前八采用五局三胜小组排名赛制。最后,角逐出男女子单打前六、优胜两名,团体一二三等奖、优胜奖的实力得主,并选出18名优秀裁判人员和20名优秀工作人员。                        

奋力“乒”搏,追寻璀璨时刻

这次比赛吸引了我院许多热爱乒乓球的同学参与其中,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以高度的积极性投入比赛,为大家奉上一场精美的体育盛宴,优美的弧线、敏捷的抽杀,一次次的点燃了大家的激情,不断赢得观众的赞叹与叫好声。没有一场胜利是轻松的,背后都是运动员日复一日艰苦的训练,是整支队伍同心协力的智慧和汗水。厚积而薄发,愿他们所有蓄过的力,都会成为未来的荣光。

在此次比赛中,全院共63名乒乓球代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文明比赛,激烈角逐,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展现警校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横空出世,“乒”出无悔青春

此次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5月19日,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乒乓球大赛圆满结束。5月24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总支书记邓非、教授刘勇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5.jpg

这次乒乓球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团结一致”的最高价值理念,让大家感受到了乒乓球的魅力。不仅给予乒乓球爱好者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于运动中收获别样的精彩。

男子单打

第一名秦子恺治安2101

第二名杨博森交管2001

第三名黄明行管2004

第四名尹令捷交管1901

第五名宾奕皓交管2102

第六名张雄飞交管2102

男子单打优胜奖

颜遇之经侦2102

罗梓炜法律2106

女子单打

第一名江璐法律2101

第二名赵梓佑行管2005

第三名向玺羽信技1901

第四名喻玟经侦2101

第五名周喜大数据2102

第六名黄秋园战术2101

女子单打优胜奖

伍攀治安2002

李昕琴行管2004

男子团体

一等奖

交管学生大队

二等奖

治安学生大队  法律学生大队

三等奖

管理学生大队  刑技学生大队  信技学生大队

优胜奖

战术学生大队  侦查学生大队

女子团体

一等奖

管理学生大队

二等奖

法律学生大队  信技学生大队

三等奖

治安学生大队 侦查学生大队 交管学生大队

优胜奖

刑技学生大队 战术学生大队      

本次比赛彰显了我学院办学特色,激发了学警队伍的训练热情与动力,充分展示了警院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塑造了浓厚的体育竞技氛围,有利于推进警营文化建设,提高预备警官体能素质,着力锻造高素质的公安铁军,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同学们在运动中交流经验、收获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