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系党总支书记邓非带队赴开慧通航机场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7-21 12:06

            7月18日上午,为推动我省警航人才培养,增强我省警航实战力量,我系党总支书记邓非与无人机培训中心主任魏威一同前往开慧通航机场进行调研。

1.jpg


2.jpg

调研会上,邓非与华星通用航空公司办公室主任皮华群进行了洽谈。邓非表示,为了培养我省警航人才,满足公安实战的旺盛需求,希望能够得到开慧通航机场的支持,提供警用无人机实训所需场地。皮华群表示,为坚持党对中国航空事业的全面领导,公司将为公安事业的发展提供大力的支持,为湖南警航实训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

   3 (1).jpg

    会后,魏威带领团队在机场对警用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实战性能进行测试。通过测试,开慧通航机场符合警航实训场地需求,将为警用无人机实训提供场地保障。无人机性能优良,满足警务实战应用需求,又将增强我省空地一体化警务合成作战力量。

       3 (2).jpg

    此次调研,将推动我省警用无人机系统实战化事业的发展,为我省培养警用无人机专业人才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