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宁夏警官学院无人机警务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带队到我院无人机培训中心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 2022-07-27 08:50

    7月25日下午,宁夏警官学院无人机警务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李川阳一行3人到我院无人机培训中心调研交流。我系党总支书记邓非、警用无人系统应用教研室主任(无人机培训中心主任)魏威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1.jpg

邓非介绍了我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在实战教学、培训、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公安实战方面和软硬件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魏威介绍了警用无人机在教学、培训、科研方面的经验做法,还对产教融合、服务公安实战方面和警用无人机培训方面作了具体介绍。

微信图片2.jpg

李川阳主任也介绍了宁夏警官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无人机培训等情况。

微信图片3.jpg

魏威陪同李川阳一行参观了我院无人机培训中心(无人机实验室)。

微信图片4.jpg

本次调研交流学习了兄弟公安院校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工作经验,有利于提升我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助力我系在无人机教学、培训、服务公安实战方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