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吉林省公安厅警航总队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 2022-08-13 05:22

8月9日,吉林省公安厅警航总队总队长单纯智一行7人就警用无人机教学培训和服务实战等方面来我院考察交流,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交流座谈会。湖南省公安厅警保部(警航办)副主任王永红、警航管理指导室主任王胜宇、装备处张宁波参加交流活动。秦立春代表学院党委对参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1.jpg

吉林省公安厅警航总队一行在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系党总支书记邓非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我院无人机培训中心。无人机培训中心主任魏威对我院警用无人机的教学、训练及各种实战设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2.jpg

座谈会上,邓非对我院警用无人机教学、培训的发展、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目前配置的装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调研组关心的科研创新、服务公安实战和软硬件建设等方面进行多项业务探讨与交流。

3.jpg

王永红对我院在警用无人机教学、培训和服务公安实战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省厅警航办将继续支持学院的警用无人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