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院企合作——共商“新时代警用无人机建设与发展”

发表时间: 2022-10-12 11:22

    为加强警务实战化教育训练,加快培养无人机运用和指挥型人才9月29日下午四点,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与湖南源安智能安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力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商“新时代警用无人机建设与发展”战略合作事宜。会议由警指系主任高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会议。

xin.jpg


    秦立春高度重视此次签约仪式,对未来无人机领域发展路径给予强调,希望学院警用无人机能够成为产、学、研、用基地特色品牌,为教学、科研、培训、实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共建2.jpg

 警指系党总支书记邓非介绍了学院警用无人机发展情况,提出新时代警用无人机“攻防一体”的创新发展规划及设想。

   各企业负责人、专家就产学研基地建设、培养人才设备战法的重要性、“空中快警”警务合成作战平台介绍、功能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随后,双方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共建3.jpg

共建4.jpg共建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