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 陈永辉教授参加2022年中国警学论坛 并做交流发言

发表时间: 2022-10-17 09:34

2022年9月28至9月30日,由中国警察协会主办,北京亚洲大酒店、广东省公安民警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警察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2022年中国警学论坛顺利举行。公安部王小洪部长出席中国警察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宣布2022年中国警学论坛开幕。

中国警学论坛是中国警察协会举办的全国性学术会议,旨在发展公安学术,服务公安事业,历届论坛都得到公安部高度重视。本届论坛以“铸忠诚保平安、法治公安新征程”为主题,共收到论文152篇,经过严格评审,共有110篇论文入选《中国警学论坛文集》,30篇优秀论文作者做现场交流发言。我校陈永辉、丁灿两位老师分别报送的论文《新时代我国警务执法治理的理论溯源与实践》《安全视域下公安院校忠诚文化的内涵及实现路径》入选警学论坛文集。

本届论坛在北京和广州同时分设两个会场,陈永辉教授作为优秀论文代表在广州分会场作了《新时代我国警务执法治理的理论溯源与实践》的主题发言。这是我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教师第一次参加中国警学论坛并作主题发言。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一直重视教师骨干的科研影响力工作,鼓励和选派科研骨干教师参与高层次学术论坛并作发言,贯彻落实“强本固基、拓宽视野”的师资队伍培养理念,提升了我系教师在全国相关业务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e8f86b20c2f5c1715c665fa8f5fa876.jpg

微信图片_20221017093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