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院羽毛球队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 2022-10-17 09:39

9月24日至9月30日,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我院羽毛球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警务指挥与战术系马瑞力老师和肖嘉老师带领,我院羽毛球队的队员们的拼搏,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羽毛球1.jpg


湖南警察学院羽毛球队成绩

 

 

女子团体第六名

金椰(法律) 

周媛媛(法律)

周阳冰冰(法律)

蔡思晴(管理)

黄煜稀(侦查)

男子双打第三名

刘其圣(信技)

吴达(战术)

混合双打第三名

刘其圣(信技)  

金椰(法律)

羽毛球2.jpg

     本次赛事规模之大,参赛选手水平之高,在一众专业选手之中我院羽毛球队队员们也不处下风。队员们从暑期集训开始就充分准备、团结协作、不畏困难,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不言败的精神,赛出了水平与风格。队员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这是所有参赛队员践行忠真智勇”校训、发扬“立报国之志、铸忠诚之魂、育正义之气、聚公道之义”校风,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体育教学事业增光添彩,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羽毛球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