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 召开2022年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11-14 12:46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本学期我系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11月10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在射击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下学期师生座谈会。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荣从民、吴洁、李平、尹衍强、曾婕等教师参与会议,院学习部、军体部及各大队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中,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荣从民对2022年下学期系部各项工作统筹安排进行宣读。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2022年下学期将围绕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冬季环校跑等进行安排部署。

随后,各大队学生代表根据2022年上半年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各教研室工作情况提出意见与建议。其中刑事科学与技术学生大队代表发言:在系部各教研室课程中,同学们对于所有课程一致好评。根据八个大队反馈情况来看,同学对于老师们的教学工作高度赞扬,认为老师通过科学训练,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让同学们的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建议部分课程可以采取提高学生感兴趣的一些方式方法。

   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以及其它方面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领导和老师们当场逐一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座谈会2(1).jpg

0a814598073b9d0b3f0b3fac9925744.jpg

本次师生座谈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搭起了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对全面深入掌握系部教师课堂教学动态,进一步提高系部教育教学质量、营造和谐有序的教学环境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