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开展 无人机实战应用暨警务实战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2-12-08 11: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助力提升新时代警务效能,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12月6日组织召开无人机实战应用暨警务实战研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邓非主持,系主任高林出席研讨会,系科研副主任陈永辉、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益阳市公安局的15名警航业务骨干参加研讨。

552727443867651680(1).jpg

研讨会上,益阳市公安局警航骨干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警用无人机在公安实战应用方面的成功案例,还详细介绍了基层警务无人机在交通管理综合应用、空中广播宣教、山林灭火搜救、犯罪现场取证、各类搜寻搜救、大型群体性活动安保等工作中发挥实效的好做法。并就警务实战技能如徒手抓捕、多人协同技战术等与警指系老师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互动交流。

 spacer.gif368594589037944899(1).jpg

最后,高林主任代表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对每位警航骨干提供的宝贵经验和发表的建设性意见表示高度赞同。他提出,要加强我系与全省警航专业人才的深度合作和交流,推动教学、科研、实战深度融合以及发展,表达了我系在推动警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提升新时代警务合成作战效能的务实举措和坚定决心。

微信图片_202212070004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