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总支书记邓非进学生宿舍谈心谈话

发表时间: 2022-12-10 02:51

为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2月7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总支书记邓非前往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生大队一栋宿舍楼与学生进行谈心谈话。

学生宿舍中,邓非书记深切关注学生日常生活问题,认真听取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然后就学生住宿环境、卫生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详细地询问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他指出:只有良好的寝室环境,才能够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自我的高标准和严要求,任何时刻都不放松学习,展现出警指学子严于律己、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进宿舍谈心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区队整体建设与思想引领,以谈心的方式拉近了系部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切实把握了学生思想动态。

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