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徐志达专家莅临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交流海外安保主要风险及防范工作

发表时间: 2023-03-02 03:2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对海外安保风险的防范意识,2023年2月26日下午,国际知名警卫专家、中国警察维和第一人徐志达先生莅临我院,就海外安保主要风险及防范的相关事宜与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教师们展开交流探讨。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林,党总支书记邓非,副主任荣从民、陈永辉出席此次会议,警指系部分教师代表与会,高林主任主持开展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1.jpg

会前,徐志达先生在高林主任、邓非书记以及魏威老师的陪同下参观我校无人机培训中心、警体馆、第一射击馆以及第二射击馆。无人系统应用教研室主任魏威亲自向徐志达先生演示操作。徐志达先生对我校无人机的发展建设和警务实战相关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院在警务实战方面发展寄予厚望。

微信图片2.jpg

参观结束后,徐志达先生就海外安保风险及防范工作展开研讨交流会。会中徐志达先生总结了海外风险的主要内容及其防范措施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此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黄旭、周鹰、吴洁、魏威等多位实战化教学教师先后结合警指系实际情况提出相关问题,徐志达先生则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徐志达先生强调,近年来我国国内国际形势严峻,新形势下不能走老路,警务技能方面需创新发展,要坚持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提高海外安保风险防范意识。

 微信图片3.jpg

最后,高林主任总结强调,本次研讨交流增强了警指系对于海外安保风险的防范意识,并深刻地认识到从严治警一刻也不能放松。在未来,警指系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我院打造一流警务实战教学队伍不断努力,同时为我院“创重”、“申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