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场地器材管理员岗位职责

发表时间: 2015-10-21 12:00

    一、场馆和库房管理人员要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思想,团结协作,顾全大局。

    二、认真执行学校场馆器材的有关管理制度,及时、大胆地制止一切有损于场馆设施、场地器材的行为和违反有关管理规定的做法。

    三、验收新购进的各种警体器材,并报登流水帐。

    四、清点整理原有器材,并登记上帐。

    五、分类存放、保管所有器材,做不丢失,不损坏,不霉烂,无虫蛀,无鼠咬。

    六、按教务处上课计划表准备好相应的场地和器材,保证日常教学和校代表队训练的正常进行。

    七、上课前严格检查器材、场地的安全情况,保证绝对不出安全事故;课后及时清理、整理、擦洗、保养、器材入库。

    八、严格遵守器材借用管理制度,按规定按时开放和关闭场馆、借用和收回器材。

    九、科学利用时间,及时发现场地和器材的缺损,及时检修、维护、保养,并做好记录、登记,较大的无法当场或及时解决的问题,应及时申报,填写《场地器材报修单》;如属人为损坏,必须落实责任人,确定损失价值及维修费用,填发《缴费通知单》并速报科长、主任和主管校长。

    十、定期修整跑道,定期挖松沙坑,并整理其周围环境,保持场地和器材室的环境卫生、安全等。

    十一、加强防火、防盗措施,下班后及时关灯、拉闸、关窗,保证不发生任何责任事故。

    十二、严守规章制度和纪律,实行坐班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出教学事故,服从工作安排,一切行动听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