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职责

发表时间: 2015-10-28 12:00

    办公室主任是主任的参谋助手,具体负责系档案管理与具体的教学与行政事务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根据务会或领导的要求,草拟系年度工作、专题会议、专题报告或中心工作的计划与总结,经领导审阅修改后存档,并报送相关部门。

    二、负责将上级领导指示、文件或精神报告给分管的系领导,起草本系各种日常事务报告,协助系领导做好以系名义行文的文稿审核把关工作,负责办理文稿打印事宜,并将日常事务的各种信息、材料、资料的转送(报)。

    三、认真做好务会、全体教师大会以及相关会议的会议室安排,做好会议记录,督促各教研室贯彻执行会议决议,检查执行情况,并将信息反馈、综合汇报,且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四、做好本与学院其他部门、本系各教研室的协调与沟通工作,做好系(副)主任的参谋,并及时将有关信息传达到相关人员。

    五、负责本文件、报刊的收发、签办、传阅、立卷、归档、清退和印章管理,以及全系各类资料、数据的综合统计上报工作,科学、规范地做好本系的档案、印章或材料管理工作。

    六、协助领导做好对教师的业务考核工作,建立健全教师业务档案。

    七、负责本部门教师承担课程课酬和科研奖励的统计、核算、发放以及教学科研、日常经费管理。

    八、负责做好对外接待工作,以及本部门各类活动的具体安排、联系与协调,协助工会小组开展各类活动。

    九、负责督促各教研室做好内务整理和清洁卫生工作。

    十、完成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