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我为学生办实事 | 警指系:携手同行 精准开展毕业生体能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6-21 03: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理念,切实把握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617日,我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动联系备考后体能迅速下降的学生,召集系部体能专家组集中开展体能帮扶活动。

1.jpg

此次活动由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总支牵头组织,系副主任荣从民、田径队主教练唐劲松带队指导,体能专家吴娜、马瑞力参与全程督导,主要面向有提升体能迫切需求的公安专业毕业生,帮助他们突破体能瓶颈,建立起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

活动伊始,带队指导老师荣从民、唐劲松从理论环节着手,以剖析体能下降的原因为接入点,先后从训练内容、训练方法、训后调养三个板块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交流,其中训练内容主要围绕《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进行讲述,并着重强调训练过程中如何规避肌肉损伤和意外伤害。此外,带队老师还与同学们商定了长期训练规划,制定了训练督导模式,建立了体能训练指导微信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科学规范督导,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取得训练成效。


征程万里,初心如磐。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生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