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院级领导李先波出席指导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3-03-14 12:32

3月6号下午,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院级领导、一级巡视员李先波出席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警指系党总支书记邓非主持。

a5ed34878ca5661f0c12c5f03790a23.jpg

警指系党总支书记邓非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总支委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30309225356.jpg

李先波作了指导点评讲话,他强调,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组织生活会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开好组织生活会,既是用自我反省带来思想的进步和成长的突破,也是进一步落实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措施。他表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组织得力、剖析深刻、措施到位,灵活地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有机结合,对于总支问题看得准,抓得住,做得好。同时,他对警指系党总支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警指系党总支成员在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党总支成员继续加强学习,不骄不躁,学无止境,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加强党对文化建设的领导,对中华传统文化进行合理的扬弃,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进一步加强党总支业务能力;希望党总支成员加强身体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只有身体健康,才能长远发展;希望党总支成员多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常关心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教学任务始终是服务学生的,只有下沉到学生当中去,教学才有经验,能力才能提升;希望党总支成员在之后的交流中提前准备,提高效率,在怎样做好专业建设与如何提高战斗力上下功夫、做文章,提高系部专业建设发展速度。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警指系党总支的关心与期望,提高了警指系党总支政治站位,提升了党总支理论、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在日后工作中,警指系党总支将进一步深化理论知识的学习,不负组织信任,加强政治建警,着力打造具有警指系品牌特色的一流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