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院喜获全省第五届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科研论文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表时间: 2015-10-15 12:00

    10月12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军区司令部在湘潭组织召开了全省第五届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科研论文报告会,我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学院武装部瞿毅、曾婕、荣从民等三位老师参评的论文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报告会上,湖南警察学院、湖南大学、湖南第一师范、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等5所高校选送的7篇一等奖论文作者作了现场交流发言。我院武装部瞿毅同志撰写的《公安院校强化军事教育训练的原因及对策》既展示了公安院校特色办校的军事理论指导与实践成果又有一定的理论高度,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这是八篇一等奖论文中唯一一篇重复扫描率为零的论文,专业特色明显,充分体现了公安院校在确保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社会稳定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