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同心聚力搞科研共谋我系新未来,踔厉奋发开新篇共推学院新发展 --记警务指挥与战术系2022年科研提质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3-11 12:03

新年伊始,我校周书记和王院长在全校新学年教师工作大会上作了重要的新年工作报告和讲话,为了深刻领悟好周书记的重要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王院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系科研工作在202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系于2022年3月10日在射击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系教师科研提质工作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刘鹏主持,系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邀请了学校科研处王彩元处长、胡宇老师到会指导。

    会前经高林主任审稿同意,由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科研负责人陈永辉教授作科研工作报告,陈教授从四个方面对会议报告进行了宣读。第一部分,全面回顾我系十年来所取得的科研成绩,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对全系十年科研工作历程进行了深刻反思;第二部分,对未来三年科研建设进行了合理规划,细分研究方向,成立科研小组,指定科研带头人,构建校级科研平台,从实际出发,结合系部教师的研究专长、能力,对系部科研三年建设进行了总体布局和合理谋划,并把任务分成若干指标,具体落实到个人,实行主体责任制,由所在教研室主任牵头督促抓落实,签署任务书,立下责任状。第三部分,对三年科研建设规划的完成制定了一些具体的措施,重在鼓励大家发挥能动性、积极性,树立荣誉、责任、担当意识,共谋系部发展。第四部分,对我系2022年度科研工作作了更为细致的安排部署,抓重点,促全面,力求为学校本科合格审核评估、申硕、创重等三大核心工作任务的完成贡献我系特色成果。

随后,科研处王处长针对我系科研工作作了重要的指导性讲话,王处长结合我系特色,从高校老师要不要搞科研,我们学校为什么要搞科研,警指系老师能不能搞好科研,作了全面而深刻的分析,指出:警指系老师是一支很有实战特色的队伍,只要努力,能做出有专业特色的科研成绩。同时,王处长郑重承诺:科研处将一如既往为警指系老师的科研工作做好各项服务。刘鹏书记接着对大会作了总结性讲话:警指系全系教师要从学院发展、系部发展、自身发展的实际出发,重视科研,搞好科研,争取多管齐下,多点开花出成果。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在任务书上签名,立下责任状,保证抓好落实工作任务,力争本年度科研任务的完成。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