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1-05-19 10:16

518日,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在射击馆分组召开了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组织承担了毕业论文指导任务的12名教师作为答辩老师交叉分成三个答辩小组对17级警务指挥与战术01区队的51名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1.jpg

为保障毕业论文工作有序开展、论文答辩顺利进行,系部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统筹规划各项工作,成立毕业论文工作小组,定期对论文管理工作做统一部署,进行了周密的前期准备。论文撰写、论文检测、论文提交等,指导老师从各个方面对学生给予指导和帮助。

答辩会上,同学们分别就论文选题的背景、写作思路、研究成果等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各位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和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并进行指导,全面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理解程度,同时对每篇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具体修改要求,学生仔细听取并现场记录,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流畅,充分显示了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学术性与公平性。

3.jpg

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通过论文答辩,同学们能够及时发现自己存在哪些知识薄弱、哪些能力不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扫清屏障。经过四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答辩,警务指挥与战术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