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锤炼强健体魄,落实全面发展

发表时间: 2021-11-09 11:4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按照“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2021年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在警务指挥与战术系的周密安排下于11月6日正式展开。

1.jpg

11月6日以来,我院积极开展全院学警身体素质测试,全体同学按照指引,有序到达警体馆进行体能测试。在警体馆测试点,工作人员提前为排队参加测试的同学们划分出了测试区和等候区,同时学院采取分时间、分批次的方式对同学进行检测安排,确保检测现场“不扎堆、不拥挤”,使得测试工作井然有序、高效快捷。

2.jpg

测试开始,除了基本的身高体重等数据的记录,同学们在操场、立定跳远测试区、在引体向上测试区、在坐位体前屈测试区等地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训练成果。平日里的刻苦努力,训练场上的挥汗如雨,疲惫时想要怠倦放弃的咬牙坚持,换来了如今在一声声欢呼里,一个个旧记录被推翻,一个个新纪录在诞生。

         3.jpg

    作为未来保卫祖国和人民利益的预备警官,不仅要在学校拓展开阔的眼界,学习广泛的知识,还要磨炼过硬的专业本领,锤炼强健的体魄,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是学校的要求,也是社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4.jpg

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仍在稳步进行中。作为拥有共同时代底色的预备警官,负载着共同的时代使命和主体责任,在今后的日常训练中,要端正态度,学会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健全人格,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融入公安工作发展大局,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训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