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系高林主任一行赴开福公安分局调研毕业生实习工作

发表时间: 2021-11-10 03:24

1018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副主任荣从民、警务指挥与战术学生大队大队长肖锦阳、实习带队老师马瑞力一行赴开福分局对2018级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忠,政工室副主任张铁山陪同。

高林主任一行人先后考察了伍家岭派出所、望麓园派出所,全面直观地了解实习生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杨忠政委介绍了开福公安的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代表分局党委对湖南警察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实习生们的纪律作风和工作表现,指出实习生切实缓解了基层警力相对不足的现状,为开福公安增添了后备力量。

在八楼会议室,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工室主任刘卫平主持并召开了湖南警察学院警务指挥与战术系实习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单位实习生代表首先分享了实习心得,纷纷表示很珍惜这次在开福公安分局实习的机会,感谢分局党委和实习师傅在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给予的帮助,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实习师傅代表蒋有斌、易柱充分肯定了实习生的实习表现和工作贡献,并对实习生未来的从警路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随后刘卫平副局长代表分局党委和分局各实习接收单位对实习生们提出了表扬:此次实习恰逢开福公安分局“反诈宣传”、四会”“两节”加强勤务、“县域警务”、“指纹补采”等多个重点工作时间节点,伍家岭所钱忆伟同学外出跟班作业,荣获嘉奖令;湘雅路所郑楚琦同学冒着高温酷暑查找线索;青竹湖所周嘉林,刘汉成等同学在防疫隔离酒店坚持值守等等,都充分展示了警院学生过硬担当,实习学生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服从安排听指挥,主动担当,分局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此外刘卫平副局长还表示,三个多月时间以来,各位同学跟着实习师傅和单位其他战友一起摸排滚打,办案执勤,朝夕相处,砥砺奋进,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份弥足珍贵的师徒战友情谊。

5.jpg

最后,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对分局大力支持学院实习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分局各单位继续严格管理、从严要求。他对实习生说,毕业实习是从一名学警走向基层公安工作的第一站,我们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不懂就问,全面提升自我,为未来更好的公安工作奠定基石,在剩下的一个月实习生活中,要继续保持学院的优良作风,更要讲政治、守纪律、重奉献、保安全,积极主动,严于律己,为实习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