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开展课堂“锻造”工程、让“领导进课堂”成为教育新常态 ---警务指挥与战术系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发表时间: 2022-03-30 11:15

课堂是高校育人的主渠道;承载着"育才"的重任;面对新要求,新挑战;我系切实落实课堂教学听评课制度,赋予课堂新时代的新内涵;开展理想信念进课堂,良好风尚进课堂,科研工作进课堂,为人师表进课堂,系部领导进课堂等"五进"活动。

1.jpg

3月29日,为了解教风学风、提升教学质量,警务指挥与战术系主任高林,党总支书记刘鹏,警指系领导许泽程深入教学一线,在第一射击馆对20级侦查02区队由黄旭、吴洁两位老师所教授的《武器使用》课程进行了教学督导听课。

2.jpg

       系主任高林一行对授课教师严谨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水平、严肃的课堂纪律进行了肯定,同时鼓励老师积极进行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也强调了课堂思政的重要性,要求进一步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铸造学生忠诚警魂,努力培养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